close

今集到底發生什麼事!?除了閃光還是閃光!!紫苑和老鼠漸漸進入夫妻關係模式,而且有公開化的跡象!!

No6 04-1.jpg 

這段毫無疑問是本集,不,目前為止的最高潮!!腦補?那是啥東東?這部根本不需要腦補!STAFF就是邪惡根源!

紫苑︰雖然No.6裡有我媽媽在,但我還是決定要在這裡生活…因為,我被老鼠你吸引著……
老鼠︰……(轉頭+會心微笑)

喂喂,有人會不認為這是告白嗎?有的舉手,請你把《很想告訴你》第一和第二季重新看一遍!!


 

No6 04-2.jpg

紫 苑和老鼠因為紫苑媽火藍傳來的紙條而一起去新聞社找一個叫力河的男人,途中紫苑被妓女拉入橫巷強吻,老鼠出現宣告紫苑是他的所有物,更把紫苑的吻吻回來, 過後亦因為紫苑太大意而發火,好可愛的男人!(第4集就有間接接吻,這是表示我可以期待更直接的嗎?)到了新聞社,發現原來力河跟火藍是舊識,大學時代力 河曾跟火藍告白卻被拒絕。因為老鼠在以伊布為藝名在某區域薄有名氣,力河更是他的FANS,於是邀請老鼠到No.6賣身,結果令紫苑發飆。(紫苑這反應真 是嚇了我一跳,明明是天然呆卻因有人性騷擾老鼠就突然壞掉,真不可少看護老公心切的人的力量啊)老鼠出手在紫苑氣上頭殺死力河之前把他制住,回家前發現了 一張相片,看到相片上的男人後老鼠的神情頓然一緊……看到這樣的老鼠,回到家後,紫苑表明自己想更了解老鼠,於是老鼠抓起紫苑的手放在胸口,讓紫苑感受他的心跳。(老實說,這舉動在我看來比接吻更令人心跳加速!兩人的交流已經到了精神層面的地步~)

因為跟紫苑一起的老鼠會很容易流露出感情,所以借犬人發現到紫苑在老鼠心目中的地位,於是利用紫苑令老鼠容易露出破綻這點去偷襲老鼠。本來有機會殺死借犬人 以除後患的老鼠,以往的他是會這樣做的,但他卻因紫苑突然趕來而分心讓借犬人得以趁機逃走。此事實證了紫苑對老鼠來說真的非常重要,背負著紫苑的老鼠真的 會變弱嗎?還是正因得到了必須守護的東西才會因而變強呢?

 


arrow
arrow

    青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