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作品可是一開播就出大名了,雖作為偵探推理題材的作品,出名的原因可不是案件或犯案手法的新奇,而是因為作品以變裝舞會為由大模施樣地讓各式動畫名人亂入…最轟動而且亂入次數的大概是Miku了,接著鏡音Rin、綺羅星、王留美,聽說火忍、one piece也有人混在裡面,結果動畫整個變成找荏遊戲,就火起來了,也引來了一眾宅男腐女,這亂入手法可真是大成功啊……

嘛~我本人是早就決定看這部的了,雖然長不長追可能是未知之數,不過以BONES+坂口安吾+水島精二+pako+高河弓這樣的組合,已經足以讓我在十月 強番風暴下仍堅持看大概13集。劇情走向也不清晰所以先說人設,pako和高河弓這組合在融合時出問題嗎?我在片中不但兩個的風格都看不太到,反而缺點就 聚在一起了,由主角到路人全都是清一色的長馬面(跪)只有因果少年比較合我口味很可愛,但變成巨乳御姐就不萌了(我個人覺得啦)推理方面也過份簡單,海勝 梨江喝了加納敦子遞上的酒後不適,讓加納敦子有理由到會場外面的時候就知道她有陰謀了吧?而且讓犯人自白也用了geass(不是吧)不過嘛,只是第一集而 已,要求也不用太高比較好。

un-go 01.jpg  

資產家加納信實被懷疑深陷私吞國外捐贈的資源,於是他為了洗刷冤情而舉辦了變裝舞會。海勝梨江在刑警虎山泉保護下,代替某大公司社長同時是個NEET偵探 的父親海勝麟六出席舞會,遇上受委託而到場的結城新十郎和因果。結城新十郎被譽為『最後的名偵探』,所到之處都會有案件發生。結果意料之內地,加納信實真的死了…結城新十郎是新一代死神柯南?XD

因為加納信實私吞的資源的一部分成為政治獻金,所以政府認為加納信實被迫到牆角的話會公開這層秘密,於是想命人暗殺加納信実,因此就算是認為在場的警員出 手殺人也不為過。但事實上,殺死加納信實的是他的妻子敦子。加納敦子先讓海勝梨江喝下了點藥的酒,再跟隨梨江到會場外面,趁梨江去廁所的時候殺了梨江的SP,再假扮成那SP回到會場用餐刀殺死信實。敦子認為信實是個在戰爭中幫助人民的英雄,敦子認為與其讓信實的英雄之名受到污染,倒不如讓信實作為英雄死去(大嬸你都幾歲了想法還這麼中二)。不過,最後在世人面前公開的假像是,SP殺死了加納信實後自殺,至於理由嘛…我真的不理解,為什麼見證一切的刑警虎山泉會讓政府承擔殺人污名??



arrow
arrow

    青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