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obo 2012.jpg  

不知是不是年紀大了,還是現在都在忙著準備令人萬般怨恨的考試,感覺時間過得超級快……
心思卻總是漂到些有的沒的…
於是想起了之前想買卻錯過時機的HOBO手帳!(本想買2011年的但想起來的時候已經2011年2月= =)
難得健忘的我竟然想起來了,這明顯是上天的指意(屁)
所以今年終於下定決心一嘗HOBO手帳芳澤


9/1開賣之後有訂的台灣人,10月中左右都收到貨了,網上很多HOBO手帳迷寫的開箱文感覺好羨慕!
雖然我早已有心理準備了,不過到了HOBO手帳官網一看,價碼還是令我很有壓力啊!!


事實上目前大學第三年的我,在中學時代已經有買手帳的習慣(書店幾十港幣那種)
不過沒一次是好好把手帳從頭到尾寫完的……
趁還有半年才畢業,我要好好改掉自己三分鐘熱度的缺點,好好建立起寫手帳的習慣
所以下年的目標就是這樣尊心且穩定地做好一件事!!


hobo indiana.jpg  



我挑的是這インディアーナ款,外皮加日記本體組合1套(¥3,900)
日記本體是日曜日開始的,多年來我已經習慣了這種方式也沒打算改變~
另外也買了為了讓HOBO的聖經紙增加好寫不透色的墊板(¥150)
網上很多人都說HOBO的書套很容易邊邊破掉,於是決定多買一個備用,反正在我看來那是消耗品~1個書套(¥150),
加上運費和手續費之類的,
一共是5600日幣,也就是說560左右港幣
太瘋狂了!
明明就是像敲詐一樣的價錢,竟然還這麼熱賣!今年已經是連續第7年人氣手帳王了!
果然HOBO迷都是MHOBO除了封面美之外,內在一定有什麼吸引人的原素!
而且這種價格壓力一定對我的目標有良好的影響吧!因為HOBO這麼貴,不好好用怎行!!(苦笑)


另外,為了目標,我也準備在淘寶和大創等地方買些可愛的韓系貼紙和顏色漂亮的幾色筆(聽說uni STYLE FIT UE5H-258五色變芯筆就非常好用)
幾十塊就一大堆了,便宜又可愛,令手帳的可愛度up up up!我也會更加愛它(飄)


說來不知是好事還是壞事,我挑的這款在HOBO迷中也是超熱門的款式,聽說才10月便已經缺貨,我也在內的追加組要等到12月上旬才有貨
其實我當初也因為12月才收到貨這原因,在インディアーナ跟尼龍系列的ローズ之間迷惑了一下,但最後還是決定インディアーナ
而且大概以後要繼續買HOBO的話,也會在特色款中挑
因為尼龍系列也太簡樸啦~我本來就是個低調中帶點浮誇的人XD
再說,我第一眼就看出インディアーナ果然是日本人會喜歡的花紋,明明是帶著濃濃印第安風的民族圖案設計,卻意外地很有日本味道。


雖然壯志凌雲的說了一堆,其實也是在網上看到覺得HOBO手帳超漂亮才想自己也有一本啦~
12月才收到所以絕對會是極.遲到的開箱+晒貼紙文吧……


arrow
arrow

    青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