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敗家人士間流傳著一句經典的敗家宗旨
『生活中一定有些物品是你「不需要」的,但擁有它們,會令你的生活「更美好」。』
然後,我對我這次敗家的罪惡感就完全消失了…XD

定番贈品的uni三色筆和透明書套,因為聽說書套的邊邊很容易破掉,所以我多買了一個備用
今年的特典是微笑鏡,貌似2011年是溫度計,2010年是小熊尺吧?
超想要小熊尺的,可是只有小狗尺賣,而且單買好貴(哭)
特典的小熊尺好像一壓就碎掉,對小狗尺質量不放心不敢買下去啊!(龜毛)

★☆★☆★☆★☆★☆★☆★☆★☆★☆★☆★☆★☆★☆★☆★☆★☆★☆★☆★☆★☆★☆★☆★☆★☆★☆

HOBO的特色之一『雙筆插』

 

HOBO的最大特色、也是我超級愛的『180度攤平』!
以前寫手帳時感覺最煩的地方是寫時要右手寫左手壓
HOBO竟然可以做到180度攤平,我第一次聽說的時候簡直覺得這是一大創舉啊~
這不單實現了它標榜的單手書寫,
而且真的從頭到尾每一頁都可以180度攤平耶!多感動啊!
雖然這賣點看起來簡單,但其實是實現了手帳用家們期盼了多年的願望
也是HOBO連續7年手帳王的原因之一

 

HOBO的虛線方格也是特色之一吧?
貌似2009年是3.45mm的方格,後來變成3.7mm的了
變大了一點點其實對寫中文字的人來說應該是福音吧~
我雖然號稱螞蟻字,但其實字體也不是真的那麼小
3.7mm可說是非常適合呢!一字一格也附合完美癖的我的心

 

手帳除了紀錄過去和現在發生的事之外,也代表著對未來的期盼
大至人生目標、儲蓄計劃,
小至每日發生的令人感到幸福、憂愁的小事,
乃至想要改掉的缺點最後有否做到。
手帳都鉅細無遺地紀錄著,
讓使用者時刻檢視著自己的生活態度、養成好的習慣、正視己錯,
真正做到「一日三省吾身」!
也令使用者更有遠見,讓人生的道路更加明確
手帳才不只是一本記事本呢!

HOBO的確很貴,貴到數度讓我不感去算匯率
但正因為它貴,人才會更加珍惜它,把它的功能發揮至極致
買手帳不怕買貴的,只要讓它的價值超越它的價錢就可以了
看著一遍空白的格子紙,不是讓人很有衝動想把它寫得滿滿嗎?
看著像一本小說的手帳,不會讓人覺得自己成為了故事主角嗎?
人生就是要令自己活得像舞台上的主角
每一日、每一件事都是有意義的,這也是HOBO的理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